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更换电池后 系统会提示您无法验证电池是否为正品 影响使用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一些具体情况,更换电池后无法验证电池是否是真的,影响使用。让我们知道更换电池后,您无法验证电池是否是正品。影响使用吗?一些换过电池的朋友发现,他们的iPhone出现了提示信息:无法验证iPhone电池是否为正品苹果电池。此电池的健康信息不可用。

此提示表示无法验证iPhone使用的电池,此时无法获得电池健康信息。此消息将出现在较新的型号中,如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为了保证电池和设备的安全,苹果在iOS13之后增加了电池验证机制。

在最新版本的系统中,当更换上述机型的iPhone电池时,无论是否使用官方正品电池,只要更换为非官方售后,都可能出现此提示。也就是说,电池只能通过苹果商店或授权服务点更换。

只要更换的电池能够保证其可靠性,该提示不会影响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但苹果公司会因此拒绝设备保修。虽然电池生产已经成熟,大部分第三方厂商都能达到标准,但是使用未经认证的电池或者不安全的安装方式都有可能导致iPhone在使用或者过程中出现风险,所以更换电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如果在新设备上出现这种情况,您可以联系苹果支持部门维修或退回设备。如果是通过第三方渠道购买,基本可以断定属于二手翻新机。建议尽快申请退款,避免后续使用出现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