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2024年全球汽车高级音响系统市场

导读 伦敦-(Business Wire)-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到2020年至2024年,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预计将增长138 6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

伦敦-(BusinessWire)-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到2020年至2024年,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预计将增长138.6亿美元。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根据@Technavio最新的#marketresearch报告,2020年至2024年,#autopremium#audiosystem市场预计将增长138.6亿美元。

推这个

由于交通拥堵和日常通勤距离的增加,花在乘用车上的时间正在增加。结果,音频系统已经成为用于车载娱乐的重要设备。因此,消费者投资于旨在提供卓越音质和性能的优质音频系统。高级音频系统还具有降噪功能,可消除不必要的外部噪声和振动,从而提供影院般的体验。此外,这些系统构成了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集成部分,并具有内置导航系统和Android/Apple手机连接等功能。因此,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其车型配备高级音频系统作为标准装备。从而,

要了解有关影响市场研究未来的全球趋势的更多信息,请下载免费样本:https://www.technavio.com/talk-to-us?report=IRTNTR40855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无扬声器汽车音响系统的发展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其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因素,这些趋势和市场驱动因素将影响2020-2024年的市场增长。

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少扬声器汽车音频系统的发展

高级音频系统中的扬声器数量一直在增加,以在车内创造戏剧性的音乐体验。但是,著名的汽车一级供应商大陆集团却推出了创新的汽车音频技术Ac2atedSound。这是一款无扬声器的汽车音响系统,具有出色的声学效果。受弦乐器的启发,这种创新的音频系统技术正在用致动器代替传统扬声器,该致动器通过振动车辆的某些表面来产生声音。结果,大大降低了音频系统的重量和能耗。此外,这种无扬声器的音频系统还提供自然的3D声音体验。该音频系统的开发是全球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的一项革命性努力。

“其他因素,例如开发新的车载音频娱乐设备以实现360度聆听,以及头枕中集成扬声器的日益普及,将对预测期内的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Technavio的资深分析师说。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访问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研究报告按应用(豪华车和中型乘用车)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细分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

亚太地区在2019年主导了汽车高级音频系统市场,其次是欧洲,北美,MEA和南美。在预测期内,由于诸如消费者喜好从里程数向美学和高级功能转变等因素,亚太地区有望实现最高的增长。这正在推动印度,中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对豪华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报告涵盖的一些关键主题包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