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墨尔本菲茨罗伊的前军营现在是775万澳元的房屋

导读 它曾经是澳大利亚士兵在训练中的住所,但是这座历史悠久的墨尔本建筑现在是一栋豪华的六居室,四浴室的房屋,寻找合适的买家。令人印象深刻

它曾经是澳大利亚士兵在训练中的住所,但是这座历史悠久的墨尔本建筑现在是一栋豪华的六居室,四浴室的房屋,寻找合适的买家。

令人印象深刻的时髦Fitzroy三层豪宅于去年年底以775万美元的要价推向市场。

Watermark房地产总监蒂姆·史密斯(TimSmith)说,乔治街16号的这座砖砌建筑最初建于1910年,当时是一座军营,后来在18个月前进行了最新改建之前,已被改造成公寓。

公开记录显示,该地块于2018年最后以5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高昂的价格会吸引合适的买家,或者买家会得到一个1430平方米的地砖,内有抛光地板,现代化的厨房和浴室以及多个起居区。

该房屋的豪华改建还包括一间带淋浴头的连接浴室,该淋浴头隐藏在天窗中。还有大型俯瞰花园的露台花园,非常适合户外娱乐。

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图书馆,家庭办公室和/或家庭也要拥有的陈列室,那么市内数百万美元的垫子将是不完整的。

史密斯先生说,卖方希望从菲茨罗伊最著名的街道之一上的这栋令人印象深刻的房屋中出售房屋并缩小房屋面积。

史密斯先生说,尽管经过了现代的改建,但房屋保留了1900年代初的一些原始特色。

他说:“它仍然具有装饰艺术性(功能),仍然有一个用来装子弹的军械库,现在这是楼下厨房的厨房。”

“他们仍然有一个原始的靴子刮板,供士兵在入口处使用。”

尽管房屋可能有很多东西提供,但唯一的缺点是没有车位可以停放阿斯顿·马丁或保时捷。

尽管如此,史密斯先生表示,买家仍然有很多兴趣。

他说:“有一些名人流传……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地方。”

史密斯表示,如果这套私人待售的房屋确实达到了775万澳元的要价,它将打破菲茨罗伊的房屋销售价格记录。

2017年,由MadmanEntertainment联合创始人PaulWiegard拥有的,位于菲茨罗伊戈尔街43号的1850年代维多利亚时代露台在拍卖会上以49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装修后的房子在出价后卖给了一个年轻的家庭。

在附近的FitzroyNorth,前Skyhooks吉他手兼电台主持人RedSymons的故居位于89AlfredCrescent,于2018年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