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教堂养老金集团发布 2019年全国卫生计划年度报告

导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 为圣公会提供服务的金融服务组织教堂养老金集团(CPG)今天发布了《圣公会医疗信托(医疗信托)2019年全民健康计划(DHP)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为圣公会提供服务的金融服务组织教堂养老金集团(CPG)今天发布了《圣公会医疗信托(医疗信托)2019年全民健康计划(DHP)年度报告》及相关文件信息图,可以在cpg.org/DHP上以英语和西班牙语获得。

“我们了解当今许多主教教会在管理医疗费用高昂方面面临的挑战;面对这些不利因素,DHP已成功实现了与整个医疗保健市场相比控制这一成本的目标。”

推这个

“我们了解当今许多主教教会在管理医疗费用高昂方面面临的挑战;面对这些不利因素,DHP已成功实现了与整个医疗保健市场相比控制这一成本的目标。”CPG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ryKateWold说。“我们有能力利用教会的购买力与顶级医疗保健提供者协商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使我们能够控制成本。同时,我们对与教区的合作取得成功感到高兴,该教区为神职人员和雇员提供了相同的费用分摊安排。”

在2019年,医疗信托基金达到了以下里程碑:

包含的医疗费用

与领先咨询公司跟踪的全国范围内的医疗费用趋势相比,到2020年,大多数参与组的增长率均低于平均水平。

医疗信托基金(MedicalTrust)在2020年的平均增长率为5.5%,而美国雇主的平均预测增长率为6.5%。1个

雇主从多个供应商处选择

参与小组通过包括AnthemBlueCross和BlueShield,Cigna和KaiserPermanente在内的供应商,享受了包括传统的首选提供商组织和面向消费者的健康计划产品在内的有意义的选择。

团体获得的福利计划援助

团体在选择计划产品时受益于教育和其他支持。

教区策略旨在为神职人员提供有竞争力的医疗福利,而非专业雇员则受到了医疗信托基金会的战略援助。

福利政策和设计高级副总裁JohnServais对DHP的未来发表评论,并说:“由于国家医疗改革的未来仍未解决,我们对DHP为教会提供的稳定性感到满意。在我们计划计划战略的全面实施的支持下,DHP的前景仍然乐观。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具有成本效益的,全面的健康利益以及供应商战略,会员经验和医疗保健交付,以确保我们能够为参与组提供与之相关且负担得起的计划。”

观看此视频(bit.ly/2RFtXWI),以详细了解DHP自2009年实施以来的成功经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