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患有ADHD的青少年因危险驾驶而受到交通违规行为 具有更高的碰撞风险

导读 被诊断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的青少年司机比没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同龄人更容易崩溃,被发布交通和违规行为,并且参与危险的驾驶行

被诊断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的青少年司机比没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同龄人更容易崩溃,被发布交通和违规行为,并且参与危险的驾驶行为。

根据费城儿童医院(CHOP)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被诊断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的青少年司机明显更容易坠机,被发布交通和移动违法行为,并且比没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同龄人更有风险驾驶行为。今天在儿科学杂志上。

来自CHOP伤害研究和预防中心和ADHD管理中心的多学科研究团队分析了新许可驾驶员的详细碰撞和交通违规记录,以便对该主题进行首次大规模纵向研究。

通过突出特定类型的碰撞和交通违规行为,本研究确定了患有ADHD的人可能更有可能参与的危险驾驶行为,例如在醉酒驾驶,不系安全带和超速驾驶时。由于这些行为可以改变,这些研究结果表明,临床医生和家庭可以与这个有风险的青少年一起工作,以实践安全的驾驶行为,并可能降低他们的碰撞风险。

“这项研究表明,我们必须超越目前的药物推荐,并延迟获得许可证的年龄,以减少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青少年的崩溃风险,”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艾莉森E.库里博士说。CHOP伤害研究和预防中心的高级科学家和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学主任,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医学院的儿科助理教授。“他们更高的引用率表明,冒险驾驶行为可能会导致他们崩溃的原因。需要更多的研究来客观地衡量这些行为是否以及如何特别导致碰撞风险。”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估计,估计有610万2至17岁的美国儿童被诊断患有ADHD。许多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青少年是潜在的驱动因素,安全的交通越来越受到关注。迫切需要对临床医生和家庭进行循证指导,以保护这些司机以及其他人。

对于回顾性研究,研究人员回顾了新泽西州6个CHOP初级保健实施患者的14,936名青少年的记录,并在2004年1月至2014年12月期间获得了中级驾驶执照。该研究小组将青少年的电子健康数据与新的相关联。泽西岛驾驶员许可记录,交通违规和警方报告的崩溃数据。在这一组中,研究人员确定了1769名患有儿童诊断为ADHD的青少年,他们在研究期间获得了中级驾驶执照,并将他们的崩溃结果与没有ADHD的驾驶员进行了比较。

虽然所有新获得许可的驾驶员的碰撞风险都有所提高,但研究小组发现获得执照后第一个月患有ADHD的患者高出62%,获得执照后的前四年高出37%,无论他们获得执照的年龄如何。患有ADHD的驾驶员也经历了特定碰撞类型的更高比率,包括驾驶乘客,故障,单车,伤害和酒精相关的碰撞,最后的风险比没有ADHD的人高109%。

与没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人相比,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年轻司机的交通和违规行为率也显着提高。在这些驾驶员中,近37%的人在驾驶的第一年内被发现交通违规和近27%的违规行为,而没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同龄人则分别为25%和18%。患有ADHD的司机的酒精或药物违规率和违规行为(包括超速驾驶,不使用安全带和使用电子设备)的比率较高。在驾驶的第一年中,他们的比率是没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年轻驾驶员的3.5倍,而在驾驶的前四年中,这一比例是没有多动症的年轻驾驶员的1.5倍。

“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以了解ADHD症状影响碰撞风险的具体机制,以便我们能够开展技能培训和行为干预,以降低新发行ADHD驾驶员的风险,”ABPP的ThomasJ.Power博士说。CHOP多动症管理中心的合着者兼主任。“目前还没有对年龄较大的青少年和患有ADHD的年轻人进行足够的研究,特别是研究重点是促进安全驾驶行为。”

这项工作得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EuniceKennedyShriver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资助R01HD079398和R21HD092850的支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