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信号量商店前台为企业主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导读 125和125a Military Rd,Semaphore与Harcourts Smith一起上市,并将于7月27日星期六中午拍卖。如果您正在寻找自己的业务或搬迁家庭办公

125和125aMilitaryRd,Semaphore与HarcourtsSmith一起上市,并将于7月27日星期六中午拍卖。

如果您正在寻找自己的业务或搬迁家庭办公室,您可能需要注意标志性的信号量房产。

大约1925年的商店前面,位于125&125aMilitaryRd,已经完全改造,提供了一个绝对风格的家居生活和工作的难得机会。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广告的价格指南为495,000美元-低于信号量中位数房价620,000美元的125,000美元-该物业将于本周六中午拍卖。

HarcourtsSmith销售代理商LizMiles表示,该物业历史悠久,为各种业务提供了灵活的空间。

“这是一家美发沙龙,一家小百货,一家摄影店,甚至还有一家房地产代理商,”她说。

“楼上有一个阁楼,过去曾用作住宅-有足够的工作和家庭空间。”

迈尔斯女士说,该物业通过公开检查吸引了20个团体,许多人希望将店面改造成咖啡馆。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位置。你说正好在阿德莱德港(PortAdelaide)之间进行了很多旧酒吧的重新开放和DockOne的重建,“她说。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向阿德莱德港过渡,因此这将成为开办家居企业或搬迁的好地方-特别是进入温暖的月份。”

楼下设有两个独立的店面,第一个设有工作室,办公室和洗衣房。同时,第二间设有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间浴室,可通往阁楼卧室。

装饰艺术风格的外观设有一个美丽的阳台,后面有一个私人庭院,可供娱乐,还有一个方便的停车位。

迈尔斯女士说,像这样的房产非常罕见,一些买家对即将到来的拍卖感兴趣。

这是做和不买的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希望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我们还有一辆咖啡车,“她说。

“人们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他们喜欢门和压制的锡天花板,只是物业的历史。”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Semaphore在过去三年中的房价中位数变化了13.8%。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