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发布两年后为什么比iPhone 11贵?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为什么iPhoneX已经发布两年了,而且比iPhone11还贵。让我们知道为什么iPhoneX已经发布两年了,而且比iPhone11还贵。去年iPhoneXR和iPhoneXS发布后,苹果在那晚之后将iPhoneX从官网撤下。这款被视为苹果十周年纪念的设备,仅仅“存活”了10个月。有网友调侃是历史上寿命短的iPhone。

苹果不再在官网销售iPhoneX,用户只能从第三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虽然没有直接停产,但苹果似乎一直在淡化这款设备的存在。你可能没有注意到,这款两年前的老设备比最新的iPhone11还贵。为什么呢?

屏幕对比度

作为苹果第一款全屏幕手机,iPhoneX可以说是先行者。它配备了三星定制的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2436x1125,每英寸像素为459ppi。它还支持HDR显示。不用说,三星定制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质量。IPhone11是一款便携式机型,采用的是分辨率为720p、每英寸像素为326ppi的LCD屏幕。虽然iPhone11的液晶屏依然是行业顶级,LCD也不比有机发光二极管好,但是生产成本会少很多。

iPhoneX的屏幕维护费用与iPhone11Pro相同,为2169元,而iPhone11与iPhoneXR相同,为1549元。

工艺对比

IPhoneX采用了复杂度更高的COP封装技术,只有可折叠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可以采用COP封装方式,光是成本就增加了不少。其次,COP封装工艺的良率相对较低,进一步增加了成本。

在COP工艺下,手机的排线可以对折到屏幕背面,然后连接主板,这样智能手机的下边框就可以做得尽可能小。正是这项技术让iPhoneX实现了超小的“下巴”,而iPhone11的边框明显更宽。

信号比较

IPhoneX是高通基带,而iPhone11是英特尔基带。这两个基带好坏我们就不讨论了。实际使用中,两者网速相差不大,但在信号方面,搭载高通基带的iPhoneX要优于搭载英特尔基带的iPhone11。

不可否认,在摄像头和CPU方面,iPhone11确实超越了iPhoneX,但在生命信号方面,iPhone11确实需要向“前辈”学习。

你会如何选择过去的旗舰iPhoneX和iPhone11?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