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最昂贵的上市 价值5000万美元的曼哈顿大厦

导读 历史性的上东区联排别墅,其中格洛丽亚范德比尔特曾经住过下滑已经在市场上以5000万$。现在重新构想, 曼哈顿大厦成为本周在realtor com&r

历史性的上东区联排别墅,其中格洛丽亚范德比尔特曾经住过下滑已经在市场上以5000万$。现在重新构想,曼哈顿大厦成为本周在realtor.com®上最昂贵的新品上市。

这座住宅建于1891年,曾经由范德比尔特的父亲ReginaldClaypooleVanderbilt拥有,是Gloria早期生活的一部分。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位女继承人于1924年出生时居住在她的父亲去世的第二年,当时她搬到了巴黎。时装设计师,艺术家和CNN新闻主播安德森库珀的母亲上个月去世,享年95岁。

最初由建筑师RobertB.Lynd建造,作为他的私人住宅,镀金时代,新古希腊联排别墅于1905年由建筑师威廉·斯特罗姆(WilliamStrom)修改。多年来,它被细分,在这十年的早些时候,它遇到了一些问题寻找想要复活这位贵妇人的买家。

五年前,一位开发商以19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豪华房产,目的是将该建筑改造成三个现代豪华公寓。在过去的几年里,建筑公司CetraRuddy完成了这个结构转变为三个独特的公寓。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获得一个27英尺宽的奖杯,拥有丰富的历史,经过全面翻新,”上市经纪人LaurenMuss和DouglasElliman说。

该空间还为买方提供灵活的选择。该建筑物的价值为5000万美元,然后买方可以决定是否将其作为一个宏伟的单户住宅居住,就像昔日的大亨一样,或者利用这个机会获得严重的租金收入投资回报。

“家庭目前的配置使其成为希望拥有独立客人和员工区域的买家,想要创建一个约18,500平方英尺的单户住宅的人或想要购买它的人的理想财产豪华出租物业,“穆斯说。

她补充道,“市场上真的没有什么比它更像。”

现在,“精心翻新”,砂岩覆盖的建筑有七层楼,私人电梯和三个壁炉。总体而言,联排别墅有12间卧室,11间完整的浴室,3间化妆室和约1,500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

在内部,翻新的住宅拥有高达近12英尺的天花板,并拥有高端饰面。高档厨房包括石灰石地板,Calacatta大理石平板柜台,大理石瓷砖墙和后挡板,以及顶级设备。

浴室提供Calacatta或BluedeSavoie大理石地板,墙壁和独立式浴缸。

这座豪宅距离中央公园仅有一个街区,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街道上,位于着名的街区,包括美术弗里克收藏馆和高档购物及餐饮场所。现在它只需要一位现代大亨就可以将它带入未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