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BLIC推出带有看门狗定时器和复位IC的S-19514/ 19515系列和S-19518系列汽车LDO稳压器

导读 日本千叶--(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艾普凌科有限公司(ABLIC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masa Ishiai,总部:千叶县千叶市;

日本千叶--(BUSINESSWIRE)--(美国商业资讯)--艾普凌科有限公司(ABLIC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masaIshiai,总部:千叶县千叶市;以下简称“ABLIC”)今天发布了带有看门狗定时器和复位IC的S-19514/19515系列和S-19518系列汽车LDO稳压器。

S-19514/19515系列和S-19518系列均为单芯片IC,可为MCU供电(LDO),并监视其电源电压(复位IC)和运行(WDT)。

近年来,随着汽车中电气和电子设备的增加,对MCU运行进行外部监视以检测汽车设备故障已成为加强和维护功能安全性的必要手段。传统方法是使用一个带有MCU监控电路的单功能IC,这会增加电路设计的复杂性和组件数量。

新的S-19514/19515系列和S-19518系列产品通过在单个IC中提供LDO稳压器、复位IC和看门狗定时器功能,一举解决了上述问题。这种新方法能够节省空间,减少零件数量,并可简化电路设计。这种IC的超低自耗电流也减少了待机电流(*3)。

该系列产品符合AEC-Q100汽车IC质量标准,并且具有PPAP功能。

(*1)MCU是MicroControllerUnit(微控制器单元)的缩写

(*2)根据我们截至2019年11月的研究

(*3)待机电流是即使点火开关关闭也会流过的电流。

[主要特点]

通过功能集成节省空间,并将电流消耗降低到业界最低水平!!

窗口模式提高了安全性

紧凑的高散热封装

配备使能引脚,可以将整个IC重置为待机状态

汽车级质量

[应用实例]

车载电气应用的恒压电源

用于发动机、变速箱、悬架、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EV/HEV/PHEV)应用等的汽车设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