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G Blocks宣布公开发售定价

导读 纽约州布鲁克林-(美国商业资讯)-集装箱结构的领先设计,创新和制造商SG Blocks,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GBX)( SG Blocks或 Company)

纽约州布鲁克林-(美国商业资讯)-集装箱结构的领先设计,创新和制造商SGBlock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GBX)(“SGBlocks”或“Company”)今天宣布定价发行15,000,000股普通股的承销公开发售,发行价为每股0.15美元,募集资金总额为2,250,000美元,再扣除承销折扣,佣金和其他发行费用。

本公司拟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偿还某些债务,为未偿还贷款协议项下的某些合同义务提供资金以及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公司还授予承销商45天的选择权,以购买额外的2,150,000股普通股。该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12月13日左右关闭。

福特汉姆金融管理有限公司(FordhamFinancialManagement,Inc.)的子公司ThinkEquity担任该产品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SGBlocks根据修改后的表格S-1上的注册声明(文件号333-235295)提供上述证券,该声明先前已于2019年11月27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行日期为2019年12月9日,并由SEC在2019年12月10日宣布生效。本次发行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该招股说明书构成有效注册声明的一部分。有关和描述发行条款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已于2019年12月9日提交给SEC,并可在SEC网站

本新闻稿不构成要约或要约的购买要约,也不构成在任何要约,要约或出售不合法的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在根据任何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审查之前。

关于SGBlocks,Inc.

SGBlocks,Inc.是领先的创新者,致力于推动和推广使用代码设计的货运集装箱来实现安全和可持续的建筑。该公司提供的产品超出了许多标准建筑法规的要求,并且还为开发商,建筑师,建筑商和业主提供支持,以实现更绿色的建筑,更快的执行速度和更高价值的更坚固的建筑。每个项目都以GreenSteel™(SGBlocks建筑物的结构核心和外壳)开始,然后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

安全港/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涉及拟议的公开发行以及发行所得款项的预期用途。要约受市场和其他条件的约束,不能保证是否或何时完成要约或要约的实际规模或条款。这些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包括市场状况,与我们的现金需求有关的风险,公司保持遵守纳斯达克上市要求的能力以及其他因素。在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年度10-K年度报告中进行了讨论,2018年以及公司随后向SEC提交的文件,包括随后的10-Q和8-K表格定期报告。仅在本新闻发布之日提供本新闻稿中的信息,除法律要求外,我们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