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6个细微的细节决定你的浴室看起来有多棒

导读 浴室改造很难做到恰到好处。有很多选择 - 浴缸,水槽和瓷砖,仅举几例。 但这是可以成就或破坏设计的小事。在 浴室 改造过程中,美容

浴室改造很难做到恰到好处。有很多选择-浴缸,水槽和瓷砖,仅举几例。但这是可以成就或破坏设计的小事。

“在浴室改造过程中,美容和功能在这里很重要,因此关心这两者非常重要,”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AllStarPlumbing的主要管道工RobMcDowell说。在我们的梦想浴室改造指南的最新一期中,我们收集了您实现梦想所需的最后一些小动作。这里有一些可以决定您的浴室改造结果的事情。

1.豪华淋浴头-放置在哪里

考虑使用手持式淋浴头。

当然,它通常在窗帘或门后面,但淋浴头不容忽视。“现在,许多人选择按摩淋浴头和模型,可以记住你的温度偏好,”麦克道尔说。许多现代化的低流量淋浴头系统旨在提供与传统淋浴头相同的令人满意的感觉,并且从墙上分离的模型仍然很受欢迎。

另一个简单的提示,无论你是否得到一个新的淋浴头:抬高一英尺左右,这样你就可以享受整个身体的温暖喷雾。

“当人们向我们询问完美浴室的秘密时,我们总是建议提高你的淋浴头,”麦克道尔说。“老房子通常淋浴头很低,所以养一些房子会让你的浴室以极低的成本进入现在。”

2.瓷砖灌浆

选择完美的瓷砖后,灌浆是一个重要的细节决定。“这是我个人的设计偏好,但我喜欢浴室里的亮白色水泥浆,”科勒的浴室设计经理LynnSchrage说。“但我也看到很多公共场所都选择了带有较轻瓷砖的黑色水泥浆。”

无论您的选择是什么,请确保它与您的瓷砖选择完美融合。如果你有一个带图案的瓷砖,选择一个看起来无缝和现代的灌浆,而不是用灌浆线打破模式。

一个厕所,不仅仅是事后的想法

别忘了研究厕所。

别忘了研究厕所。Kohler.com

当许多房主选择厕所时,许多房主会茫然不知所措。“也许讨论起来很尴尬,因为让我们面对它......很难让厕所变得漂亮,”施拉格说。“话虽如此,它会有很多用处,所以请务必选择舒适细长的碗!-还有一些风格,意思是:不是典型的椭圆形。”

4.水槽龙头

热到冷的地方

“水槽龙头基本上是浴室的耳环,”Schrage说。“我喜欢普遍至少8英寸水龙头的外观。”除了出现更现代的水龙头外,它们周围有一些空间更容易清洁。

5.毛巾架

保持毛巾在他们的位置。

你需要一个湿毛巾的地方,很可能,他们挂在墙上的地方可能是你浴室的焦点。“选择一条宽度足以容纳至少两条毛巾的毛巾杆,大约24英寸,”Schrage说。

如果它与管道不一样,请不要担心。“只要选择你喜欢的东西,因为你会比家里的其他配件更多地使用它,”她补充道。

在改造完成之前,请考虑毛巾杆和长袍挂钩的位置。您可以在退房时使用毛巾。

6.虚荣

添加风格和存储与浴室梳妆台。

如果你正在计划一个完整的浴室改造,更换你的浴室梳妆台(并澄清,浴室的虚荣心不是挂在墙上的东西,而是装有水槽并且还有储藏室的橱柜)。虽然你可能想要修补现有的虚荣心,但为了前期储蓄,一旦其他所有东西都被取代,虚荣心就会感觉更加过时,缺乏存储空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