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9.3.3越狱Cydia闪回?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在iOS9.3.3中闪回越狱Cydia的细节。让我们知道如何在iOS9.3.3越狱中闪回Cydia。目前iOS9.2-iOS9.3.3越狱工具已经上线。很多用户迫不及待想要完美升级iOS9.3.3越狱,但也有用户在越狱后有Cydia闪回。怎么解决?分享边肖下iOS9.3.3中越狱Cydia闪回问题的解决方案。

IOS9.2-9.3.3越狱工具发布

IOS9.3.3越狱后Cydia闪回怎么办?使用盘古IOS9.2IOS9.3.3越狱工具导致Cydia闪回。问题的原因是没有成功越狱。或者你已经成功越狱,但是之后你重启手机,导致你又回到了没有越狱的状态。

解决方案:

使用盘古IOS9.2IOS9.3.3越狱工具重新越狱,将手机恢复到越狱状态。

如果觉得越狱不太稳定,可以用iOS9.3.3系统重新刷一遍系统。

也有可能Cydia越狱后用了一些不稳定的插件闪了回来。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删除插件后再次越狱来解决。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