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奥迪RS Q3 Sportback被认为是高性能Swoopy SUV

导读 在过去十年中,奢侈品牌一直是SUV多元化的推动者,奥迪是汽车制造商阵容大幅扩展到包括多个高端车型的典型例子。Q7是奥迪这种极受欢迎的车

在过去十年中,奢侈品牌一直是SUV多元化的推动者,奥迪是汽车制造商阵容大幅扩展到包括多个高端车型的典型例子。Q7是奥迪这种极受欢迎的车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现在来自英戈尔斯塔特的人们拥有从小型Q2到华丽的Q8轿跑SUV的所有东西。

说到越野车被轿跑车殴打,一个新的即将到来。奥迪已经对Q3Sportback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测试,因此官方透露可能即将到来。此外,间谍镜头已经显示RS版本也正在筹备中,这些新图像再次证实了奥迪运动打造五缸Q3的愿望。

作为Q3阵容中最昂贵的车型,RS-badgedSportback已被抓住将其LimeGreen油漆隐藏在典型的漩涡迷彩之下。有很多线索暗示着汽车的标识,从前面的大量进气口到后面的椭圆形排气口。那些带有大块刹车的巨大车轮也表示它是加速的Q3Sportback,就像看起来像是一个坚硬的悬架设置。

据报道,Q3的更时尚版本将比普通车型略长,但由于车顶线严重倾斜,可能会失去部分后排头部空间。由于车身的外观形状,预计货物容量也会受到打击,但这是比正常Q3更特别的价格。

由于Q3Sportback的机舱可能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标准SUV,因此我们并不期待内饰的任何特别令人兴奋的事情。当然,这是RS版本,期待在典型的奥迪运动时尚中进行一些微妙的升级。

奥迪RSQ3Sportback的核心可能是辉煌的五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大约为400马力。与奥迪运动的所有其他车型一样-除了R8RWS-它将成为Quattro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我们不会为手动变速箱屏住呼吸,因为逻辑告诉我们运动型交叉将以自动化的方式出现。

今年7月,奥迪已经确认了Q3Sportback的亮相,所以寻找RS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首次亮相。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