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将拥有256GB存储和8GB内存的Galaxy Tab S6的价格降低了300美元

导读 Galaxy Tab中的S6可能是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但因为是国内最先进的硬件,从火中取855马力10 5英寸显然不便宜。大约两个半

GalaxyTab中的S6可能是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但因为是国内最先进的硬件,从火中取855马力10.5英寸显然不便宜。大约两个半月前,它正式亮相。几周后,超高端安卓9.0平板在美国正式接受预约,一个月前才开始发货。

三星和百思买立即为这款iPadPro做了一些体面的交易——一个坏孩子,但现在后者的零售商以300美元的惊人折扣将事情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是的,你没看错。你可以在热销的新平板电脑上节省300美元。这款全新的平板电脑在机罩下配备了顶级机架式处理器、8GB内存、256GB内部存储空间、令人印象深刻的7,040毫安时电池、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的漂亮SuperAMOLED显示屏、内置SPen和精密的屏幕嵌入式指纹扫描仪。

坦率而令人难以置信的促销活动绝对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可以直接在易贝的百思买和百思买购买。你需要记住的是获得256GB存储版本和山灰颜色的标签S6。这款数字ho友好电源通常售价为729.99美元,但目前仅为429.99美元。

有趣的是,128GB的配置仍然可以以649.99美元的标价使用。同时,自己降价200美元后,可以529.99美元购买256GB-er的云蓝玫瑰腮红。自然,所有这些都是全新的、未使用的、未开封的和未损坏的设备,具有标准的1年制造商保修。基本上,如果你正在市场上寻找苹果最新iPadPro或微软SurfacePro7的安卓替代产品,那么这绝对是这个假期的最佳选择。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