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11/iPhone11 Pro/Pro Max购买体验最值得入手吗?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大家,iPhone11/iPhone11Pro/ProMax的购买体验依然是最值得的具体情况,并且让我们知道iPhone11/iPhone11Pro/ProMax的购买体验依然是最值得的体验。2019年,苹果发布了三款新机型: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无论是目前的市场表现还是边肖个人的看法,iPhone11无疑是这一代iPhone中最值得购买的。为什么这么说?

iPhone11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因为苹果降低了售价,更容易被大众接受。从iPhone115499元起,相比iPhoneXR发布时的1000元,库克这次是真心诚意的,不算太差。

屏幕尺寸比Pro大一点的IPhone11应有尽有,LCD屏幕,6种配色,双卡双待,A13芯片,18W快充,无线充电,双摄像头,FaceID,内存也有4GB,ROM64GB起步,3110mAh电池。待机能力也很好。再加上其“真香”的价格,iPhone11依然是最值得购买的。

IPhone11ProMax虽然屏幕最大,但已经从5.8英寸变成了6.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尺寸更大,电池更大。当然价格也很“好听”。上一代iPhoneXS和Max也有双卡双待的区别。这次双卡双待是标配,光屏幕尺寸就有900,非常非常不值钱。况且中国人不够大,6.5英寸的屏幕没有优势。

IPhone11Pro位于iPhone11ProMax和IPhone11之间,主要是显示屏明显缩小,其他功能与ProMax基本相同。但是和iPhone11相比,iPhone11Pro的起步价是4200元。这4200元得到了什么?屏幕升级,从液晶变为有机发光二极管;内存从4G切换到6g;3.由双射改为三射;4.防水能力升级;5.材料升级,从铝到不锈钢;6、标配18W快充头,iPhone11不标配,你得自己买.这些升级能有4200元的差价吗?我觉得大部分人买iPhone11Pro,只有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其他都无所谓。

简单来说,买iPhone11的时候,可以享受iPhone11ProMax80%左右的用户体验,但只需要付一半的价格,显然是很有诱惑力的。Pro系列,更适合不缺钱的消费者或数码爱好者。毕竟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不仅仅是满足用户需求的功能,更是用户自身个性和品味的表达。你怎么想呢?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