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ntercell赋予学生和大学助力教育4.0的动力

导读 印度纽约和古尔冈-(美国商业资讯)-几年前,世界经济论坛宣布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 0。鉴于其性质和驱动其发展的颠覆性技术,对于学

印度纽约和古尔冈-(美国商业资讯)-几年前,世界经济论坛宣布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鉴于其性质和驱动其发展的颠覆性技术,对于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士而言,这将危及他们的生活和未来工作,因此面临很多风险。

“世界各地的大学都在向前迈进,并接受Intercell的这一倡议。”

推这个

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由人类执行的任务与由机器执行的任务之间的斗争似乎很快达到了顶峰,但是隧道尽头却是一片光明。将会出现新的工作集,这些工作将更加重视人的技能,而情商将成为日常工作。因此,对于教育系统而言,至关重要的是要提高人们的能力来推动ML和AI。别无选择,教育已变身为快速适应新的化身-教育4.0。

Education4.0将带来改变,使学生处于未来生态系统的中心。教育将以能力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将融合颠覆性技术,并将是一生的事业。创业精神和其他动态选择将作为首选出现,因此我们的教育系统必须在其教学大纲中提供扶持性条款,以鼓励和进一步发展心态。教育及其在学习中表现出的多种方式使一个人得以成功地谋生。

Intercell是教育4.0所产生的一种思想,它引入了一种绝对新颖的“指导”概念。Intercel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unabhVarma表示:“世界各地的大学正在崛起,并拥护Intercell的这一倡议。”在学生或年轻专业人员可以使用的所有设施中,迄今为止,从未听说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提供指导的优势。很大比例的学生要么随波逐流,要么在同伴压力下接受课程学者的学习,要么就建议和咨询做出职业决定,这导致了以后的不满和不必要的压力。这也是正确的候选人陷入错误工作的主要原因。Intercell的介入为全球数百万青年带来了福音。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