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屏幕可以通过3种方式显示在电视上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接下来在电视上显示iPhone图像的三种方法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在电视上显示iPhone屏幕有三种方式。有了投影功能,可以在更大的屏幕上显示iPhone屏幕,并转移游戏画面、电影等。从手机到电视屏幕,而且体验会更好。

在iOS11之前,使用iPhone的AirPlay功能,在智能电视上屏幕很容易。

AirPlay是苹果独有的无线技术。有了它,iPhone、iPad等iOS设备的图片、音频、视频都可以在同一网络状态下传输到支持AirPlay的设备屏幕上。

但是为了支持和兼容我们自己的苹果电视,从iOS11开始,iPhone不再支持其他大部分品牌的智能电视,AirPlay也改名为“屏幕镜像”。

有三种方法可以尝试将iPhone投影到电视上:

1.屏幕镜像

在同一个局域网下,打开iPhone控制栏,点击“屏幕镜像”,然后iPhone会自动搜索可连接的设备,找到对应的设备名称,点击连接。

注意:如果“空中播放”密码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请在iOS设备上输入该密码。

2.借助投影工具

如果无法通过第一种方式搜索自己的电视,或者连接后只有声音没有图像,可以分别在iPhone和电视上安装音乐播放、投影等工具。

将iPhone和智能电视(盒子)连接到同一个网络或Wi-Fi,打开iPhone上的软件搜索您的智能电视,然后选择设备开始连接。

3.有线连接

如果您的电视不能使用有线投影屏幕,可以通过Lighting数字音视频转换器连接iPhone,然后通过HDMI等标准线缆连接电视或投影仪。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