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iri支持中文对话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Siri支持中国对话的具体情况。让大家知道Siri支持中文对话。iPhone和iPad在中国的销售,让苹果关注到了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从上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5开始,增加了针对中国用户的定制功能:内置QQ邮箱和网易邮箱。在新的iOS6中,苹果更加关注中国市场。除了给中国用户带来期待已久的中文Siri,还增加了新浪微博、优酷、土豆等对中国用户的支持。相比之前的版本,iOS6上的“中国味”越来越浓。

Siri在iOS6中支持中文

iPhone4S刚发布的时候,Siri被认为是最值得买iPhone4S的理由,没有。然而,就像首批iPhone上市国家从未有过中国一样,在iOS5中,Siri的支持语言一直没有中文,所以大多数中国用户不得不期待iOS6。最后,苹果没有让中国用户失望。在今年6月的WWDC2012上,在宣布iOS6的更新后,Siri将增加第三批支持语言,包括中文。

经过苹果的几轮测试,Siri的中文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识别大部分中文句型,也可以很好的和系统内置的其他应用连接。

Siri启动时系统给出的参考语句,如查询天气、排班、打电话、发短信等。

汉语有很多方言,我们没有理由要求Siri去识别所有的地方语言。所以在使用Siri的时候,要尽量根据参考句子,用清晰的语气给手机下达指令,让Siri更好的识别。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