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什么是5G 5G iPhone 什么时候到货?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5G5GiPhone什么时候到达的细节,让你知道什么5GGiPhone会到达,什么5GiPhone会到达。

在了解5G之前,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之前的1G、2G、3G和4G:

1G(第一代)指的是第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一种基于模拟技术的蜂窝无线电话系统,例如现在已经过时的模拟移动网络。1G无线系统设计上只能传输语音流量,受网络容量限制。

2G:第二代手机通信技术规范,以数字语音传输技术为核心。一般定义为不能直接传输电子邮件、软件等信息。只拥有电话通话和一些手机通讯等技术规范的时间和日期传输。然而,短信可以在它的一些规范中实现。

3G是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指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信技术。3G业务可以同时传输语音和数据信息,速率一般在几百kbps以上。3G是指将无线通信与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相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目前3G标准有三种:CDMA2000、WCDMA和TD-SCDMA。

4G:第四代手机移动通信标准是指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该技术包括TD-LTE和FDD-LTE。4G是3G和WLAN的结合体,可以快速传输数据、高质量、音频、视频和图像等。

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网络是4G的延伸,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比4G网络快上百倍。

在去年底国际电信标准组织3GPRAN第78次全体会议上,5GNR的初版正式冻结发布。今年2月,沃达丰与华为完成首次5G通话测试。今年11月,有消息称,中国5G牌照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发放。中国移动5G计划2019年预商业化,2020年商业化,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本月初,韩国三大运营商SK、KT、LGU在韩国部分地区同步推出5G业务,这是全球首次实现新一代移动通信业务商业化。

5GiPhone可能要等到2020年:

苹果一向谨慎。从3G和LTE时代开始,苹果对新网络标准的支持并没有那么快。本月还有消息称,2019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不支持5G网络。

另一方面,与高通的纠纷也限制了苹果的行动,因为英特尔的5G芯片还没有研发出来,大概需要18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2019年的iPhone肯定来不及用了。所以至少在2020年之前,会有5G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日本野村证券分析师AnneLee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预计2019年iPhone的外观和这款机型的感觉都不会有太大变化,接下来5G和更全面的AR系统将在2020年进行升级。如果是这样的话,明年是否选择用新的iPhone替换iPhone,我们需要慎重考虑。然而,苹果可能会给我们一个换机的新理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