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你想知道的关于iOS10的一切都在这里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OS10的具体信息,让你知道你想知道的关于iOS10的一切都在这里。2016年6月,苹果iOS10系统正式亮相,苹果

2016年6月13日,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宣布iOS10测试版将于2016年夏天上线,正式版将于秋季发布。

2016年7月7日,苹果开启了iOS10的PublicBeta版。

我已经体验iOS10一个月了。不知道到目前为止,你最喜欢iOS10的哪个新功能?关于iOS10你还想知道什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边肖的iOS10完整攻略。

i4web/image//upload/20160715/1468547621102063518.jpg"title="关于iOS10:你想知道的全都在这里"alt="关于iOS10:你想知道的全都在这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