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关闭拼多多中的步动作以及如何关闭拼多多中的步动作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品多多》中如何关闭品多多的步动作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还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品多多》中如何关闭品多多的步动作的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品多多》中如何关闭品多多的步动作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还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品多多》中如何关闭品多多的步动作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品多多》和《品多多》中如何关闭步动作的知识。

1.打开拼多多应用,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我的步骤。

2.再次点击步数记录和排名。

3.选择今天的步数。

4.单击设置。

5.关闭今天步数排名的开关,点击确定关闭。

本文以Redmik30s至尊纪念版为例,适用于MIUI12系统拼多多版本5.53.0

以上内容就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平多多如何收步动作和平多多如何收步动作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