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S如何共享提醒并向其他应用程序添加提醒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因此,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XS如何共享提醒以及如何向其他应用程序添加提醒的细节。让每个人都知道iPhoneXS如何共享提醒,如何将提醒添加到其他应用程序,以及iPhoneXS如何共享提醒。如何在其他应用中添加提醒?在上面的教程中,介绍了如何根据不同的地点或时间设置提醒。本文跟随上一篇文章,介绍如何自定义更个性化的语音命令来设置提醒,以及如何与朋友分享一起完成提醒。

使用Siri提醒

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让Siri设置相关的“提醒”。如果在Siri和Search中添加个人信息,可以提出个性化定制的语音指令,如“下班提醒我给女儿打电话”。」

进入通讯录-我的名片,添加工作地址或家庭地址;

转到设置Siri和搜索,点击我的信息并选择联系人卡片。

向其他应用程序添加“提醒”

您不需要切换到提醒,但是您可以提醒自己以后在使用另一个应用程序时需要做什么。

用语音命令调出Siri“以后提醒点什么”;

点击需要创建相关“提醒”的应用程序

,然后点击“提醒”;

当您收到提醒或打开提醒应用程序时,您可以点击提醒右侧的应用程序图标,返回到创建此提醒的应用程序。

晚点再打来。

来电接通后,在振铃界面点击“提醒我”,选择需要系统提醒的回叫时间。该设备会提醒您稍后回电。

组织提醒事项列表

创建新的提醒列表。

打开提醒应用程序,从提醒列表顶部向下轻扫,轻按

,轻按“列表”,然后选择帐户并命名,选择标签颜色,并轻按“完成”。

将提醒移动到新列表。

打开提醒应用程序,转到提醒列表,选择一个提醒,然后点击

或者直接向左滑动该项目,点击“更多”,点击“列表”选择要添加的列表,点击“完成”保存。

与其他设备共享「提醒事项」

转到设置-iCloud,打开Icloud,可以查看所有使用相同AppID登录的设备上的提醒。

与其他用户共享提醒

对方接受邀请后,双方可以添加、删除或标记项目。

打开提醒应用,点击要共享的列表,点击编辑-共享;

轻按“添加联系人”,然后输入对方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与任何已登录iCloud的用户共享提醒列表,轻按“完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