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哔哩哔哩如何看待自己的直播记录?哔哩哔哩如何看待他的直播记录?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都对哔哩哔哩对自己直播记录的看法和哔哩哔哩对自己直播记录的看法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与哔哩哔哩对自己直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都对哔哩哔哩对自己直播记录的看法和哔哩哔哩对自己直播记录的看法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与哔哩哔哩对自己直播战绩的看法和哔哩哔哩对自己直播战绩的看法相关的知识。所以今天,让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下哔哩哔哩对他的直播记录的看法和哔哩哔哩对他的直播记录的看法。

1.打开app,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

2.点击历史,如下图所示。

3.只需选择【直播】,如下图所示。

本文以opporeno5pro为例,应用于ColorOS11.1系统版本V6.20.0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哔哩哔哩如何看待他的直播记录以及哔哩哔哩如何看待他的直播记录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