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星Galaxy Note 20相机照片变模糊

导读 韩国三星Galaxy Note 20用户进入有温差的环境时,看到Galaxy Note 20的摄像头起雾。据称,该用户收到了三星发来的消息,称该事

韩国三星GalaxyNote20用户进入有温差的环境时,看到GalaxyNote20的摄像头起雾。据称,该用户收到了三星发来的消息,称该事件是自然发生的。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在10天前推出了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三星GalaxyNote20。三星GalaxyNote20和Note20Ultra设备系列只能在我国购买,但现在可以在公司的母国韩国购买。

三星GalaxyNote20系列成功吸引了韩国用户的关注。人们从开始购买新的旗舰产品系列的那一天开始购买。但通常情况下,一些用户会开始说新智能手机存在一些问题。

韩国三星GalaxyNote20用户在三星韩国社区论坛的帖子中显示,Note20背面的镜头被雾气完全覆盖。更多用户表示,在分享三星GalaxyNote20用户时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根据用户分享,进出不同环境时会遇到问题(比如从热空气过渡到寒冷地区)。该用户在韩国网站Naver上的一篇帖子中表示,他将该设备带到了三星的服务中。然而,用户对三星服务的反应让他非常沮丧。

根据用户的要求,三星可能是环境中的水分通过设备的气隙进入造成的。然后水凝结成雾。三星在其新闻中表示,由于这一事件是完全自然的,因此无法提供任何维修或更换服务。

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有在GalaxyNote20上就此问题发表任何声明。然而,用户声称的三星消息尚未显示。我们就等着看这个问题是否适用于所有的GalaxyNote20,正常情况下是否会频繁出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