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从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iOS设备中完全删除应用程序的提示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如何从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iOS设备上完全删除应用程序。让每个人都知道从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iOS设备中完全删除应用程序的技巧。大多数用户通过按住应用程序从iPhone上卸载应用程序,然后在图标晃动时单击“x”将其删除。但包括iPhone附带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的数据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多。

例如,如果您已经将iPhone备份到iCloud,苹果的在线存储服务不会完全删除应用程序数据。例如,有时,如果您从iPhone中删除一个应用程序,它可能仍然存在于您的iPad上。

如果要从所有设备中永久删除应用程序,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轻按并按住应用程序,直到它开始晃动。单击应用程序左上角的“X”将其删除。

至此,iPhone上的应用已经删除,iCloud可能还存在。我们可以从iCloud中删除应用程序和数据。

1.打开“设置”并点击AppleID,点击iCloud。

2.单击“管理存储空间”或“管理存储空间”。

3.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备份。您将看到当前使用iCloud备份存储的所有设备。

4.轻按设备的名称。

5.在“选择要备份的数据”下,您可以看到应用程序的部分列表。单击“显示所有应用程序”。

6.找到所有要永久删除的应用程序,然后向左滑动白点,将颜色从绿色更改为白色。

7.将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要关闭此应用程序的备份并从iCloud中删除备份数据?”之后,确认删除。请注意,此操作无法恢复。请确保不再需要该应用程序和相关数据。

现在,您不需要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将在iPhone(和其他iOS设备)上永久删除,当您将设备同步到iTunes时,它们将不会再次下载。

如果不小心删除了付费应用,仍然可以通过AppStore再次下载,不需要再次付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