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2.1.1中双卡信号有提升吗?iPhone XR支持3D Touch吗?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关于iOS12.1.1中双卡信号是否提升iPhoneXR是否支持3DTouch的细节。让我们知道iOS12.1.1中的双卡信号是否提升了iPhoneXR对3DTouch的支持。对比iOS12.1.1beta3的版本号校验码和今天发布的iOS12.1.1正式版,可以发现本质上是同一个版本的系统。经过一天的使用,我们在iOS12.1.1中挖掘出了两个对iPhoneXR和iPhoneXSMax非常重要的更新。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iOS12.1.1正式版信号质量有提升吗?

因为iPhoneXS和iPhoneXSMax一直存在严重的信号问题

iOS12.1的调制解调器版本号为1.01.30,而iOS12.1.1的调制解调器版本号为1.02.18。更新后,很多用户的反馈信号质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运营商的文档依然是35.0,没有变化,依然不支持中国电信VoLTE,但是优化了对4G的支持,提高了网速,减少了断线现象。

在iOS12.1.1正式版中,可以在设置-蜂窝移动网络-蜂窝移动号码中关闭某个号码,通过选择是否启用该号码,可以在软件层面关闭任意SIM卡。

iOS12.1.1支持“中国移动”双VoLTE待机(不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当中国移动的号码用作副卡时,还可以启用4G“语音和数据”选项。

IPhoneXR扩展了触觉反馈功能。

IPhoneXR在硬件上不支持3DTouch。发布会上,苹果宣布将为iPhoneXR自主开发“触觉反馈”功能,实现一些类似3DTouch的功能。从实际体验中发现,iPhoneXR的“触觉反馈”功能非常有限,无法从通知中心展开通知或查看通知内容。

在iOS12.1.1正式版中,“触觉反馈”在算法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可以应用在更多的界面中。只需按住通知横幅即可查看更多内容,但响应时间比3DTouch稍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