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使用iCloud云盘文件夹共享功能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使用iCloud云盘的文件夹共享功能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如何使用iCloud云盘文件夹共享功能。对于iPhone用户来说,如果经常需要与同事或朋友共享和交换文件,可以使用iCloud云盘文件夹共享功能。

在使用该功能之前,需要将设备升级到iOS/iPadOS13.4,文件夹需要在iCloudDrive中。如果是本地iPhone文件,需要在线上传到iCloud云盘。

使用如下:

1.打开文件App,在“浏览”标签中找到“iCloudDrive”并打开,然后选择您想要共享的文件夹并按住:

2.点击“共享”,选择“添加用户”,向想要共享的用户发送邀请,将他们添加到文件夹的成员列表中。

发起方还可以设置文件夹的共享选项,如调整有权访问的用户、设置用户权限等。

如何将本地文件上传到iCloudDrive?方法很简单:

按住iPhone本地文件夹,点按“复制”,然后前往iCloudDrive文件夹,按住屏幕空白处进行粘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