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11插双卡后如何切换电话号码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11插入双卡后如何切换电话号码的细节。让我们知道iPhone11插双卡后如何切换电话号码。如果您在iPhone11或其他支持双卡的设备中插入两张SIM卡,您可以根据以下方法选择拨打的号码。

1.拨入拨号盘

在输入要拨打的电话号码之前或之后,单击顶部的号码选择按钮选择另一个号码,然后直接单击拨号按钮通过该号码进行呼叫。

2.呼叫通讯录列表中的联系人

在支持双SIM卡功能的机型上,当给联系人打电话或发短信时,iPhone将默认使用上次与联系人通信时使用的相同号码。要选择呼叫和短信/彩信对话的首选号码,请选择联系人,点按联系人姓名下方的“默认”按钮,然后选择另一个号码。

3.呼叫您收藏夹中的联系人

在插入双SIM卡的iPhone上,iPhone将按以下顺序选择通话号码:此联系人的首选号码、上次与此联系人通话时使用的号码以及默认语音号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