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谷歌实验性电子邮件客户端Gmail的收件箱 寿命只有6个月

导读 现在我们有了应用程序结束的正式日期:这家科技巨头周三宣布,Gmail的收件箱将于2019年3月底永久关闭。另见:谷歌改进后的Android One程

现在我们有了应用程序结束的正式日期:这家科技巨头周三宣布,Gmail的收件箱将于2019年3月底永久关闭。

另见:谷歌改进后的AndroidOne程序回到Nexus被中断的位置。

谷歌表示,它希望只专注于Gmail,Gmail最近采用了许多收件箱功能,如智能回复和电子邮件窥探。

在过去的四年里,您帮助我们改进了电子邮件。我们把流行的收件箱功能带到了@Gmail上,以帮助1B人做更多的事情。谢谢你。我们将专注于Gmail;2019年3月底告别收件箱。

《Gmail收件箱》于2014年推出。起初,它只邀请收件人,并寻求与创新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竞争,如Boxer和现在被放弃的邮箱。

最终,收件箱将于2015年向公众开放,实验性的新功能将稳步获得,例如从一项活动中收集电子邮件、预览时事通讯和退订卡,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有点击电子邮件时,退订卡就会出现。

然而,收件箱的进度明显放缓,我们不禁想到,比起华而不实(如果不熟悉的话)的收件箱,很多用户更喜欢Gmail的舒适。

随着帷幕落下,谷歌为从收件箱过渡到Gmail的用户准备了一份指南,尽管推特上的专用收件箱用户对此颇有微词。

他们抱怨说,Inbox的便利功能,比如将与旅行相关的电子邮件与GitHub/Trello通知捆绑在一起,还没有完全进入Gmail,谁知道他们会不会进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