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2系统屏幕使用时间使用方法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OS12系统的屏幕时间使用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iOS12系统的屏幕时间是多少?

说白了,它可以直观地显示你今天和本周打开手机屏幕的时间。哪些你“偏爱”的应用可以清晰显示,点击时长也会显示时间去了哪里。

屏幕时间有什么用?

打开屏幕使用时间,除了查看使用时间,还有三个选项。

停用时间

你有没有经历过无法停止学习,只想玩手机的时候?您可以选择一个时间段停止使用手机。在停止使用手机的这段时间里,除了基本的手机功能,你还可以使用你预先选择的APP。

如果你认为所有的应用都会影响你,那么你可以通过打开“停机期间停止使用设备”来获得短暂的沉默。

申请时间

你曾经对TikTok上瘾吗?APP的使用时间现在由你决定。超过使用时间后,APP的图标会变灰,无法使用,第二天恢复。

如果你不能等到第二天再使用,那么你只需要输入密码解锁时间就可以了。

始终允许

一些必要的应用程序也可以添加到“始终允许”中,这样您就不必每次都选择打开权限。

如果屏幕使用时间不能俘获你的心,就关掉屏幕使用时间。

看到这,我突然发现,我们几乎每天都被手机“绑架”,拖延症越来越严重,完全没有意识到宝贵时间的流逝。利用这个机会,按照上面的方法学会放下手机,积极拥抱没有手机短信的美好时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