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iOS 12中打开圆点有一些提示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OS12中点开技巧的具体信息,让你知道iOS12中点开技巧。1.iPhone上的开放点:

在iPhone上打开[设置]-[常规],向下滑动找到[辅助功能]并单击。

点击[辅助触摸]并打开该功能。

提示:如果检查【辅助触摸】已打开,但手机屏幕上没有点,需要关闭后再打开。

2.调整小点的不透明度:

许多用户不喜欢使用这个功能,因为他们觉得圆点挡住了屏幕。现在你可以调整它的不透明度:点击【空闲时的不透明度】进行调整。

3.快速关闭和打开:

打开“辅助功能快捷方式”后,用Home键在设备上连续按三次屏幕按钮,即可快速打开或关闭“辅助功能触摸”功能。

4.设置自定义操作:

在【辅助触摸】功能中,可以通过设置【自定义操作】来提高其实用性。

例如在【双击】中,自行设置连接时间,选择【锁屏】。设置完成后,您可以在任何界面上点击两次圆点,您的设备将进入睡眠状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