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使用华为watchgt2语音唤醒 如何开启语音助手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使用和打开华为watchgt2语音唤醒的语音助手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如何使用和开启华为watchgt2语音唤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使用和打开华为watchgt2语音唤醒的语音助手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如何使用和开启华为watchgt2语音唤醒语音助手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华为watchgt2语音唤醒的语音助手的使用和开启知识。

华为watchgt2手表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成功连接手机后,长按手表按键即可开启语音助手。

华为手表gt2连接手机教程:

1.下载最新版本的运动健康App,打开蓝牙。

2.直接打开运动健康App,点击设备-添加设备,选择正确的手表型号。

3.点击开始配对,选择正确的手表蓝牙名称华为WATCHGT2-XXX,配对连接。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如何使用华为watchgt2语音唤醒以及如何开启语音助手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