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13.4GM对比iOS13.4.5beta升级方案?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OS13.4GM对比iOS13.4.5beta的升级方案的一些细节,让我们来了解一下iOS13.4GM对比iOS13.4.5beta的升级建议?相信现在大部分用户都已经升级到iOS13.4GM了。iOS13.4GM好用吗?iOS13.4GM的用户想升级新发布的iOS13.4.5beta版本吗?

iOS13.4GM版本升级体验

升级后的用户表示,iOS13.4GM版本非常不稳定,经常会出现莫名其妙的死机、app闪退、手机全卡等情况。

IOS13.4.5beta修复内容

IOS13.4.5beta版主主要修复了一些功能,比如系统“邮件”应用长时间耗电,将相册中的照片分享到QQ无效等。IOS13.4.5beta为iPhone机型增加了内置的触控ID。让我们猜测这个系统支持iphone9,并且正在为iphone9预热。总的来说,就是维修和准备iphone9。

IOS13.4GM版本与iOS13.4.5beta版本相比

1.续航角度:以iPhoneX为例,iPhoneX原本使用的是GM版本,但更新到iOS13.4.5beta之后,续航感觉并没有什么变化。

2.信号方面:不得不说还是有问题。现在这款手机还是三格,还没有升级到全格。WiFi信号问题大家都很关心,iOS13.4.5beta系统好像已经修复了,因为到目前为止没有WiFi信号无法连接的问题。

3.发热:没想到iOS13.4.5beta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明显发热。这可能是iOS13系统第一次出现发热。

4.稳定性问题:由于更新时间不长,iOS13.4.5beta在稳定性方面略优于iOS13.4GM版本,没有崩溃。

5.抹杀背景问题: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尽管iOS13.4GM版本有所改进,但仍会有一些应用程序杀死后台问题。在iOS13.4.5的测试版中,打开几个软件后,就可以回到原来的软件,似乎有所提升。

6.软件闪回:升级iOS13.4.5后iPhoneX闪回不严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改编问题,讯飞语音助手要重新调音重新录制。

7.系统:iOS13.4.5betaApp闪回依然存在,可能是适配问题导致的。系统流畅度还可以,没有堵塞等情况。

更新建议

老手机还是建议不要更新到iOS13.4.5beta,iOS13.4正式版也不建议更新。iOS13.4GM的用户可以考虑升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