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原色显示功能一定是指原屏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来给大家讲讲原色显示功能是否是原屏的一些细节,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原色显示功能是否是原屏了。很多iPhone用户会以原色显示功能作为判断屏幕是否为原装的标准。

IPhone验证序列号以确定屏幕是否为原装。如果序列号不一致,原始颜色显示将不会打开。但是目前修改屏幕字符串代码非常简单。不到一分钟,一个非原装的iPhone屏幕就可以写入原装屏幕的字符串代码,从而欺骗iPhone的检测。

除了修改屏幕序列号的方法,有些商家甚至可以清除iPhone主板的识别码,然后强行植入“原彩显示”选项。植入后的iPhone虽然显示了“原彩显示”开关,但没有实际效果,还会损坏屏幕。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把原彩显示作为判断屏幕是否原创的唯一标准。购买手机,尤其是二手iPhone时,需要使用可靠的渠道,仿冒部件难以防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