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8/X上的3D触控功能总结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8/X上3DTouch功能总结的一些细节,让大家了解一下iPhone8/X上的3DTouch功能总结3DTouch可以说是iPhone的标志性技术之一。一个手势可以实现多种操作效果,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便利。那么你对3DTouch的功能了解多少呢?

边肖iPhone用户整理了一些3DTouch功能。来看看有没有你不知道的。

预览照片

3d触摸式相机左下角的图标可以预览照片;

olor:rgb(51,51,51);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rgb(255,255,255);">

左右方向滑动能迅速切换相片;


用力一按,图片会全屏显示;


在相册中用力一按,livephoto会动起来。




②缩放


依次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缩放】,打开缩放、显示控制器两个开关,接着3dtouch就能实现缩放操作了,对于视力不好的用户,这是一个不错的功能。



③快速切换应用


手指从边缘向右滑,打开上一个应用;


手指从边缘滑向中间,进入应用切换视图。



④清空通知信息


最新的通知信息右上角是没有【x】符号的。熄屏后点亮屏幕,往上滑动显示旧的通知信息,就可以看到【x】符号了。



⑤控制中心两个功能


手电筒可调整亮度;


录屏可开启麦克风录制外部声音。



⑥备忘录可画图


可以在备忘录画图,颜色深浅由画笔用力大小决定。



⑦预览APPStore中的应用



⑧优先下载应用


同时下载多个应用时,可以通过它设置优先下载其中某个应用。



⑨地图应用


在地图中3dtouch某地点,就可以快速进行打开主页、致电、导航等操作。



⑩选择电话拨打方式


输入电话号码后,可以选择拨打呼叫或者FaceTime的呼叫方式。



关于3DTouch的常用功能,小编知道的就这些了,剩下的欢迎各位资深老果粉来补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