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网易云电脑版可以一起听歌吗?一起听歌在哪里?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都很感兴趣网易云电脑版能不能一起听歌,去哪里一起听歌。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网易云电脑版是否可以一起听歌,在哪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都很感兴趣网易云电脑版能不能一起听歌,去哪里一起听歌。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网易云电脑版是否可以一起听歌,在哪里一起听歌的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网易云电脑版能否一起听歌,在哪里一起听歌的知识。

网易云电脑版不能一起听歌。一起听,只有移动终端支持这个功能,只有两个应用都支持这个功能,你才能体验。

手机上用网易云听歌曲教程:

1.进入歌曲播放详情页面,点击右下角三点图标。

2.单击[一起听]

3.通过网易云、QQ好友、微信邀请好友。

以上内容就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网易云电脑版能否一起听歌,在哪里一起听歌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