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adOS 13.4教程iPad连接触摸板后可以做什么?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细节,关于连接触摸板后,带iPadOS13.4教程的iPad可以做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iPadOS13.4教程iPad连接触摸板后可以做什么。连接触控板后,您可以在系统设置中进行一些基本设置,包括光标移动速度、鼠标滚动方向、轻触和双指辅助操作。虽然Mac上的可调设置没有那么多,但Mac上的大部分操作手势都可以在iPad上完成。

双指滑动:就像电脑一样,上下左右拖动浏览页面。你可以在iPadOS桌面上滑动两个手指,调出Spotlight搜索界面。

三指滑动:三指滑动操作基本取代了iPadOS底部的横条。左右滑动以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向上滑动以返回桌面,然后暂停以打开应用程序切换器。

双指轻点:电脑上鼠标右键操作可以调出菜单,类似于iPad上的菜单。在桌面上双击可以打开之前的长按菜单,在App中选择文本后,双击可以调出顶部菜单。

Mac上另一个常见的操作是“一指按”,常用于浏览英文网页时快速查询单词。不过这个操作并没有出现在iPad上,应该和macOS和iPad之间的交互逻辑设置有关。此外,没有可以快速呼叫通知中心或控制中心的标志。通知中心仍然需要在屏幕顶部下拉,而控制中心可以用指针点击右上角的区域将其打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