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oppofindx3和魅族18哪个值得买?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findx3和魅族18的差异比较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还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oppofindx3和魅族18的差异比较的相关知识,那么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findx3和魅族18的差异比较非常感兴趣,所以边肖还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oppofindx3和魅族18的差异比较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关于oppofindx3和魅族18的差异比较的知识。

详细参数对比图:

屏幕外观

Oppofindx3配备6.7英寸AMOLED屏幕,同样采用三星E4材质。不过它有LTPO面板的屏幕,比魅族18手机用的屏幕要好。它可以在5到120Hz范围内自适应调整刷新率,并且可以节省高达46%的功耗。并且支持10bit色深,画面的色彩过渡会更加细腻。

魅族18搭载了三星E4材质的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魅族后期还会进行ota升级,可以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同时开启。与oppofindx3不同,魅族18采用了中心孔设计。

摄影方面

OPPOX3拥有后置四摄像头组合。主摄是两个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镜头,分别负责广角和超广角。还有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300万像素的显微镜头,可以支持60倍放大。同时,正面是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ois光学图像稳定。

魅族18采用后置三摄组合,主摄为6400万像素索尼imx682传感器的镜头。还有16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带记忆金属光学稳像。配置比较一般,基本是同价位的倒数水平,对于小身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取舍。

处理器方面

Oppofindx3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内存为LPDDR4X,采用Z轴直线电机,魅族18搭载顶级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内存规格为LPDDRR5,采用X轴横向直线电机。需要注意的是,骁龙888的功耗控制不好,高负荷的实际性能不如骁龙870,但制热会更高。而且oppofindx3机身大,散热面积更大,在性能释放方面会比6.2英寸小屏的魅族18更有优势。

忍耐

但OPOFINDX3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反向充电,而魅族18的电池容量只有4000mAh,充电功率相对较小,只有36W。魅族18拥有最新的超声波屏指纹识别解锁,解锁手机更快更准。

总结:

Oppofindx3的性能释放更强,屏幕更好,自拍能力更强,后置摄像头的整体性能和可玩性要高得多。另外,它在续航和快充方面有明显的优势,整体优势非常明显。8128GB的价格只比100元高,8256的价格只比300元高。魅族18为了做轻薄小屏的旗舰,在硬件上做了太多的取舍,比如相机、电池、快充等等。除了三星2K120hz屏幕和性能外,配置亮点不足,只适合真正喜欢小屏旗舰的用户。

本文以oppofindx3魅族18为例,适用于ColorOS11.2Flyme9系统。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oppofindx3和魅族18区别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