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华为P40 Pro将有双屏孔和侧叠片

导读 虽然2019年还没有结束,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季节来观察2020年前几个月将发生的手机泄漏。三星Galaxy S11就是这种情况,其终端可能的发布

虽然2019年还没有结束,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季节来观察2020年前几个月将发生的手机泄漏。三星GalaxyS11就是这种情况,其终端可能的发布日期已经过滤,但得益于OnLeaks,我们看到了高质量的渲染。今年年初我们将看到的另一款旗舰产品是华为P40Pro,可能会像几周前告诉大家的那样提前演示。

我们只想再聊一聊这款手机,因为滤镜给我们带来了它的第一个功能。在这种情况下,来源是告诉我们华为P40Pro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尺寸甚至比三星的1.08亿像素还要大的用户。对了,几个小时前,我们在讨论百万像素和照片质量的关系。

华为P40Pro将配备6.57英寸的对角线屏幕

去年我们看到华为P30Pro怎么长到了6.47英寸,它的屏幕两边都弯了。今年,一切都预示着华为P40Pro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其曲率将类似于我们在华为Mate30Pro中使用的6.5英寸,也就是所谓的HorizonN显示屏或者更流行的:叠层屏。按照这个滤镜来说,会是这个技术的一个改进,所以可能会有更大的曲率,但是并没有达到小米MiMIXAlpha的终点。

6.57英寸pph,2K/FHD,HDR,DCI-P3,WFAMOLED显示屏

更简单的名字应该是pic.twitter.com/i3AM0O1Y3E.

-恐惧(Temi)(@rodent950)2019年12月8日

此外,他还告诉我们,同一块屏幕上会有一个药丸状的孔,就像我们在三星GalaxyS10或RedmiK30上看到的一样,但我们希望它有用,也许它可以用来容纳高级面部识别传感器。分辨率不清楚,但逻辑上预计FullHD和QuadHD之间有一定的关系。

该屏幕将是采用HDR和DCI-P3技术的AMOLED显示屏。至于华为P40Pro的设计,还是没有真正的渲染之类的(因为这些滤镜告诉的结果,这些线条上面的图像都是我们创作的)。即便如此,如果你的展示确实早于原定日期,那么你的外观泄露不会很快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