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unc0ver掉线后如何临时激活?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一些细节,关于如何在unc0ver的签名被删除后临时激活软件,这样在unc0ver的签名被删除后你就不能再下载和打开了。下载安装时,我们会告诉你如何临时激活软件。今天,我将介绍一个暂时解决软件掉线签名的方法。

1.你为什么放弃签名?

因为iOS系统需要证书才能成功安装IPA(软件包),但是,我们的越狱工具都使用企业证书。这些证书一旦被苹果发现,就会被迅速封存,无法正常安装和打开。

2.当应用程序在注销后未被删除时,请执行此操作。

开启飞行模式(断开网络);

打开设置-Safari-清除数据;

以便可以暂时打开。

第三,出现灰色,不能安装这个操作。

打开设置-Safari-清理数据网站;

然后下载软件,当下载看似正在安装时,快速开启飞行模式(断开网络),你会发现下载已经成功;

进入设置-常规-配置文件信任,软件即可打开。

如果安装成功后无法打开信任,那么打开飞行模式(断开网络连接),打开设置-Safari-清除数据,这样就可以正常打开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