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如何科学管理后台应用的运行?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如何科学管理后台应用运行的具体细节。让大家知道iPhone是如何科学管理后台应用运行的。从安卓阵营切换到iPhone用户的用户,可能还是有总是打开iPhone后台,手动一个一个向上滑动关闭应用的习惯。现在,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已经表示,通过滑动关闭应用程序可能会缩短iPhone的电池寿命,降低设备速度。

根据苹果的说法,手动向上滑动以关闭iPhone应用程序可能会使应用程序重新加载的时间更长。当用户打开一个新的应用时,iOS系统会冻结之前打开的应用,并将其置于待机模式,帮助用户在不占用设备额外资源的情况下执行多任务。

也就是说,iPhone后台的应用实际上是被冻结的,这可以限制他们在后台可以执行的操作,释放他们正在使用的RAM。强制退出应用程序不仅没有必要,而且实际上会使体验变得更糟。如果用户在后台强行退出应用,电池寿命会受到不利影响,切换应用需要更长时间。

只有当应用程序被卡住并且没有响应时,您才需要打开后台,关闭它,然后重新打开它以供使用。

另外,如果担心应用会在iPhone后台刷新,或者没有完全关闭,可能会读取你的私人信息,可以做以下设置:

1.勾选“后台App刷新”项目。

通过“后台应用刷新”功能,暂停的应用可以检查更新和新内容。如果觉得没必要或者想省电,可以打开iPhone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关闭相应的项目。

2.检查应用程序隐私设置。

打开iPhone设置-隐私,打开定位服务、照片、蓝牙等项目进行查看,在这里可以管理每个应用的权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