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夏普在日本推出两款搭载8K纯色面板的全新Aquos 8K智能电视

导读 夏普宣布了两款面向日本市场的全新8K智能电视,分别是夏普Aquos 8T-C70CX1和夏普Aquos 8T-C60CX1。顾名思义,它们分别有70英寸和60英

夏普宣布了两款面向日本市场的全新8K智能电视,分别是夏普Aquos8T-C70CX1和夏普Aquos8T-C60CX1。顾名思义,它们分别有70英寸和60英寸的8K面板。该公司仅生产2500台,将从4月25日起以未披露的价格出售。

全新的夏普Aquos8T-C70CX1和夏普Aquos8T-C60CX1智能电视采用了公司的8K纯色面板,其色域比显示器厂商的传统4K电视宽16%。

这些电视配备了夏普奖牌获得者Z1图像处理引擎和丰富的色彩技术专业版,可以提供丰富生动的色彩和良好的视角。这些电视还通过UV2A液晶技术,通过分析视频信号和检测光源和反射器,提供良好的亮度。

两台电视配有两个HDMI2.1端口,用于8K60Hz和4K120Hz视频输入。这些电视还支持专用的8K运动模式,并且可以将4K内容升级到8K。他们甚至通过了HDR10、杜比视觉和HLG认证。

此外,这些电视还配备了由EilexPRISM驱动的70W(2.2.2)扬声器。最后,他们运行搭载CocoroVision的安卓电视9.0PieOS,提供内容建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