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为什么不支持双卡双待?

导读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这时,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

在我们购买了苹果产品之后,我们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这时,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为大家详细介绍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的原因,让大家了解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的原因。虽然不断添加这些功能的人一开始并不那么热衷于苹果,但不可否认的是,苹果现在仍然是最受欢迎的。

从本届618电商节的销售记录来看,苹果、荣耀、小米成为三大赢家,销量和销量排名前三。单手机方面,iPhone7Plus已经成为JD.COM和天猫最畅销的手机。

IPhone7Plus屏幕为5.5英寸厚,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它是苹果7的升级版,在2016年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IPhone7Plus这么大,该不该放下两张SIM卡?中国消费者真的很期待苹果推出双卡双待版iPhone,来应对每天带着两部手机出门的烦恼,但很明显苹果现在没有这个打算,那么苹果为什么拒绝推出双卡双待版iPhone呢?

早在2016年,苹果就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手机的专利,详细介绍了双SIM设备的双SIM选网技巧和降功耗技巧两项专利。但是当你仔细研究这个专利时,你会发现。这是苹果正在计划的原始电子SIM卡。

e-SIM卡最大的优点是不受运营商SIM卡的限制,可以随时为一个人切换多个号码。苹果从微观角度规划了e-SIM卡的功能,暂时不应该考虑双卡版的规划。

另一个因素是苹果手机对机身厚度要求最高。我们可以看到,历代的iphone都非常轻薄,iphone不会以牺牲自己的相机为代价来增加机身的厚度,这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超薄机身的结果就是iPhone机身没有第二张SIM卡的空间。这个理由虽然有点勉强,但也是真实存在的。

iPhone7的电池容量只有1960mAh,双卡意味着更高的功耗。在单卡的情况下,iPhone7的续航不是很令人满意。如果是双卡双待,结果可想而知。苹果把所有能耗电的部件都砍掉了,原来的电池小到可以经得起双卡双待的折腾!这种规划严重影响用户体验,但不能考虑。

美国人不需要双卡双待,我们地区的单卡可以促进iPhone非常好的销量。

不支持双卡双待。未来,爱iPhone的人应该用两部手机。选择iPhone2的人更多。相当于互相卖两部或更多的手机。如果苹果iPhone支持双卡双待,苹果会给对方卖一部手机。这样一个交代,我们就明白了。

据说苹果可能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卡版iPhone8,所以可以明确告知我们不可能!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iPhone的价格会越来越高。听说iPhone8的价格将达到7288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