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iPhone上设置信息转发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在iPhone上设置信息转发的细节。让大家知道如何在iPhone上设置信息转发。通过iPhone的信息转发功能,你在iPhone上收发的短信/彩信可以显示在你的Mac、iPad等设备上,你可以从这些设备上继续对话。

设置信息转发。

在您的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转到设置-消息-发送和接收。在您的苹果电脑上,打开“信息”,选取“信息-偏好设置”,然后点按“即时消息”。确保您在所有设备上使用相同的苹果标识登录了iMessage信息。

1.在iPhone上,转到设置-消息-消息转发。

2.选择哪些设备可以从您的iPhone发送和接收消息。如果没有为AppleID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则会在您的所有其他设备上显示一个验证码:请在iPhone上输入此代码。

只要您的iPhone打开并连接到Wi-Fi或蜂窝网络,您就可以在添加的设备上发送和接收新的短信/彩信。

如果我在iPhone上看不到“消息转发”设置,该怎么办?

转到设置-消息,关闭和打开iMessage消息,轻按“发送和接收”,轻按“使用AppleID登录iMessage消息”,然后使用其他设备上使用的相同AppleID登录。

转发以前的短信。

触摸并按住您想要转发的信息气泡,然后轻按“更多”,选择您想要转发的任何其他文本信息,并轻按“转发”

,然后输入收件人并点击“发送”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