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Surface Pro 8原型机再现 显示巨大的框架和类似的设计

导读 随着Windows 10平板电脑更多图片的发现,似乎Surface Pro 8有望很快发布。然而,与现有的许多科技巨头不同,微软可能并不热衷于改

随着Windows10平板电脑更多图片的发现,似乎SurfacePro8有望很快发布。然而,与现有的许多科技巨头不同,微软可能并不热衷于改进设计,因为当你仔细查看图库时,你很快就会发现它。至少潜在买家会对升级感到满意。

在SurfacePro8原型机上打开的任务管理器可以显示32GB内存和英特尔IrisXe显卡。

SurfacePro8的原型机以前见过。当时有消息透露,微软可能正在考虑比之前的机型进行更大规格的升级。根据列出的硬件,这个决定可能由卡决定,因为上一代SurfacePro型号不限于16GBRAM,而SurfacePro8可以改为32GBRAM。

这一升级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尤其是对于希望使用便携式设备来处理许多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的用户来说。SurfacePro8目前的工作频率似乎是2.72GHz,虽然有报道称原型机采用了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65G7。根据冷却解决方案的有效性,SurfacePro8可能能够实现更高的持续时钟速度。

这将损害电池寿命,但如果微软为平板电脑提供32GBRAM,也可能提供额外的CPU性能。遗憾的是,与SurfacePro7相比,设计似乎没有改变。你仍然可以看到那些小挡板,加上相当有限的I/O,但至少你有USB-C,但如果你了解微软,它可能不支持Thunderbolt3。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请记住2020年即将结束,所以我们会继续让微软为客户和媒体准备演示文稿。

由于SurfacePro8有望成为一款高级设备,微软可能会为此收取高额费用。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这一次,公司取消4GBRAM和128GB存储选项,将内存提升到相当的水平。如果竞争对手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微软永远跟不上任何一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