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先开电脑版应急 LINE台日同步当机手机用户无法传送讯息

导读 今日下午5点左右,大家仰赖的通讯软体LINE突然发生当机事件,许多使用者回报目前手机版当机,讯息无法传送,电脑版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今日下午5点左右,大家仰赖的通讯软体LINE突然发生当机事件,许多使用者回报目前手机版当机,讯息无法传送,电脑版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同时间,LINE官方推特也发步了故障公告,表示目前LINE无法正常使用,造成使用者困扰感到非常抱歉,并表是等待一段时间后就会回复正常。不知是否为台日两地的LINE伺服器同时出问题。

 

目前已知的状况是手机版部份,中华电信、远传电信的使用者LINE无法发送讯息,部分大哥大使用者虽然可以发送讯息,但是却无法接收讯息,但大多都是属于讯息无法发送与接收的状态。电脑版部分,大多数电脑版使用者都很正常,甚至可以接收手机版LINE的讯息,但是有部分中华电信线路的朋友也是无法使用电脑版的LINE,或是讯息传递的十分缓慢。

 

LINE官方也紧急告知「LINE发生讯息传送异常,目前正待总部釐清状况。造成用户不便,敬请见谅」。稍晚小编会等待官方更详细的回答后再作更新。总之,赌一下人品,能的话先开电脑版的LINE出来应急吧,如果连电脑都不行就真的也没办法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