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威瑞森考克斯有线电视停止家访他们是这样帮你修电缆的

导读 你的电缆坏了,需要技术人员来帮你吗?现在可能还不太可能。有线电视公司仍然会派出一名技术人员作为最后的手段,但他们可能不会进入

你的电缆坏了,需要技术人员来帮你吗?

现在可能还不太可能。

有线电视公司仍然会派出一名技术人员作为最后的手段,但他们可能不会进入你的家。

考克斯有线电视公司为19个州提供服务他已经不再派人上门拜访,而是开始与客户进行智能手机视频会议,有时甚至是在他们家外面的卡车上,来解决问题。

流媒体:SlingTV目前提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试播服务,但不会持续太久

烦恼!:停止来自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的免费解决方案

考克斯正在与一家名为“帮助闪电”的公司合作,该公司表示,他们可以“像并肩工作一样提供远程帮助”。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在屏幕上绘图来演示,并在屏幕上提供示例和说明。

考克斯的发言人托德·史密斯说:“当技术人员到达时,他或她会像往常一样联系客户,但会问他们是否愿意打电话、发短信或视频聊天。”

Cox的技术人员将向客户介绍修复问题所需的步骤,如果需要,还将通过网络聊天演示应该做些什么。

威瑞森公司也停止了定期派技术人员上门服务。它的安装仅限于医疗紧急情况和“关键”安装。对于其他客户,Verizon已经转向了类似于Cox的远程视频聊天。

Verizon本周开始与视频聊天应用TechSee合作,进行沟通,“同时避免进入住宅,以保持推荐的社交距离指南,”verizoncommunications主管AdriaTomaszewski说。

客户通过技术人员提供的文本链接进行连接,然后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开始视频聊天。

Tomaszewski说:“客户可以分享他们的内部设备的图像,这样技术人员可以帮助诊断问题,客户可以在看到技术人员在客户设备的图像上绘制或圈出东西时,与技术人员进行视频聊天。”

许多Verizon的客户在Twitter上抱怨说,他们的预约在最后一刻被Verizon取消了。

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以保证我们的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在此期间,我们的技术人员将无法进入您的家中安装新服务或进行维修工作。”

事实上,在这篇文章发表后,供职于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的凯文·曼戈尔德写信给《今日》,讲述了他让Verizon安装互联网服务的苦恼。

他原本计划在4月12日安装,但周二收到一条短信说所有的安装都推迟了,于是他联系了客户支持部门。

他被告知,这一任命不会发生,“因为我们没有互联网,所以无法开展工作(我从事与IT相关的工作,为全国各地的急救人员提供支持,我妻子从事航空安全工作)。”

他说,公司没有为他提供自助服务或视频聊天服务。“如果说互联网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那么威瑞森肯定是在大胆使用这个词。”

在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Comcast),技术人员仍将进入住户,但必须在技术人员戴上面罩、检查体温后才能进入。不过,康卡斯特鼓励用户自行安装,并提供电话支持。

第二大有线电视运营商Spectrum公司表示,在此期间将停止提供专业的电视安装服务,但仍将帮助解决互联网连接问题。

Frontier在包括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康涅狄格在内的29个州开展业务。该公司表示,他们仍在向家庭派遣技术人员,但与Spectrum和Comcast一样,他们也在努力尽可能多地在家庭以外的地方开展工作。该公司表示:“一旦外部工作完成,技术人员确认服务已经连接,然后帮助客户进行任何最终设置,在规定的距离内与附近的客户进行通信。”

电话电报公司(at&t)表示,它仍在进行面对面的访问,因为“对我们来说,网络连接太重要了,不能在全国范围内暂停我们技术人员的工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