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oogle增加了其Play安全奖励计划的范围

导读 谷歌一直在寻找提高其众多产品隐私和安全性的方法。他们这样做的方法之一是奖励社区寻找漏洞。它可以帮助谷歌找到更多需要解决的问题

谷歌一直在寻找提高其众多产品隐私和安全性的方法。他们这样做的方法之一是奖励社区寻找漏洞。它可以帮助谷歌找到更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奖励人们提供帮助。今天,该公司宣布扩展GooglePlay安全奖励计划并启动开发者数据保护奖励计划。

7月,Google推出了GooglePlay安全奖励计划的一些更新,该计划过去仅涵盖专门选择加入该计划的应用。谷歌全面提高了奖励金额。现在,该程序将自动包含Play商店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安装量超过1亿。这些应用程序现在有资格获得奖励,即使开发人员没有自己的漏洞披露或错误赏金计划。如果他们有自己的计划,人们可以从两者收集奖励。

如果应用受到漏洞影响,系统会通过Play控制台通知开发人员。到目前为止,谷歌表示该计划已经支付了超过265,000美元的赏金。仅在最近两个月,奖励增加后,已经支付了75,000美元。

接下来是新的开发人员数据保护奖励计划。这是与HackerOne合作的赏金计划。此计划的目的是识别和减少应用,OAuth项目和Chrome扩展程序中的数据滥用行为。它以类似于谷歌其他奖励计划的方式奖励人们,以寻找数据滥用的证据。该计划的一个重点是找到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销售或交易用户数据的情况。一份报告的净额可能高达50,000美元。

这两个程序都是为了保护用户并改善Google众多产品的体验。您可以在HackerOne的相应页面上了解有关GooglePlay安全奖励计划和开发者数据保护奖励计划的更多信息。这也是您应该提交报告的地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