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第一个干细胞汉堡首次亮相之后 实验室培养的肉类初创企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

导读 在第一个干细胞汉堡首次亮相后,实验室种植的肉类初创企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实验室生产的肉有潜力满足消费者的苛刻标准,但必须

在第一个干细胞汉堡首次亮相后,实验室种植的肉类初创企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实验室生产的肉有潜力满足消费者的苛刻标准,但必须能够与现有产品竞争。本简报讨论了用实验室种植的肉类替​​代新鲜和加工肉类的未来潜力,从乳制品行业汲取了相似之处,并就全球肉类加工商如何减轻此类替代品的威胁提供了建议。

食品技术:实验室种植肉的未来潜力?全球简报会提供有关生鲜食品市场规模和形态的见解,突出热门话题,新兴地域,类别和趋势,并确定领先的公司和品牌。它还提供了战略分析,以推动诸如健康和保健,高档化,便利和物有所值的新鲜食品行业趋势,以及这些趋势如何影响包装创新,零售分销和零售定价等因素,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未来。

产品范围:鸡蛋,鱼类和海鲜,水果,肉,坚果,有机新鲜食品,豆类,淀粉根,糖和甜味剂,蔬菜。

数据覆盖率:市场规模(历史和预测),公司份额,品牌份额和分销数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