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性别与性专家将在卡斯珀学院的西澳大学演讲

导读 世界性别和性理论的领先专家之一杰克·哈尔伯斯坦(Jack Halberstam)将作为2019年布鲁斯·理查森(Bruce Richardson)人文学科讲座的

世界性别和性理论的领先专家之一杰克·哈尔伯斯坦(JackHalberstam)将作为2019年布鲁斯·理查森(BruceRichardson)人文学科讲座的一部分访问怀俄明州,在怀俄明大学和卡斯珀学院均作演讲。

他将在3月28日(星期四)下午4点在威斯康星大学文理学院礼堂演讲,并在3月29日(星期五)下午6点在卡斯珀学院校园的惠勒音乐厅演讲。两者都是免费的,并向公众开放。

华盛顿大学英语助理教授阿里埃勒·兹布拉克(ArielleZibrak)表示:“理查森(Richardson)系列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将全国各地大学所开展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人文研究带到怀俄明州。“博士哈尔伯斯塔姆的访问也不例外。他的工作改变了我们对主题的看法,这些主题包括男子气概,失败的文化价值和变性的革命政治,这些都依赖于文学,艺术和社会研究。这些想法永远改变了无数读者,我特别期待看到我们的学生和社区成员如何从我们计划的讲座和小组研讨会中受益。”

Halberstam是性别研究和英语教授,并且是哥伦比亚大学女性,性别与性行为研究所的所长。他是六本书的作者,包括《皮肤秀:哥特式恐怖与怪物技术》,《女性阳刚之气》,《酷儿时空》,《失败的酷儿艺术》,《加加女权主义:性别,性别》。和正常的终结”,以及最近出版的一本简短的书,名为“跨性别者:性别差异快速而古怪的叙述”。

Halberstam的奖项包括由PlacesJournal颁发的2018Arcus/Places奖,该奖项是关于性别,性与建筑环境之间关系的创新公共奖学金。Halberstam目前正在从事多个项目,其中包括一本名为《野性:自然之后的酷儿理论》的书,内容涉及酷儿无政府状态,表演和抗议文化以及动物,人类与环境之间的交集。

Halberstam的访问由布鲁斯·理查森基金会(BruceRichardsonFund),英语系,怀俄明州人文科学研究所和荣誉学院资助。

建立理查森基金会(RichardsonFund)的目的是吸引人文学科领域的创新学者和思想家进行公开演讲,并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社区宣传活动。要捐款给理查森基金会,请点击此处,输入申诉代码“AASEN19RL”。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